推薦我看到的好文
9

如果在逛網路時看到不錯的文章,覺得可以和推推王的網友分享,第一個動作就是先把網址複製到剪貼簿中。
10

接著另外開一個瀏覽器視窗或分頁,進入推推王,然後按一下〔推文〕。

11

很快的,你就會進入推文程序,第一個動作是把剛複製下來的網址貼到「網址」空格中,然後按〔下一步〕。

12

在推推王貼新文,需要附上一小段原文摘要,因此請回到你要推的文章頁面,複製一小段文字當做摘要。

13

接著再切換到推推王,把複製下來的內容貼進「描述」中,然後在「選擇分類」中勾選適合的類別,接著再輸入你要替這篇文章下的標籤,再按下〔下一步〕。

14

然後要替這篇推文選一張小插圖。推推王會事先列出一些該文裡用過的圖給你選,如果都不適合,也可以點選「預設瀏覽器畫面」。選好圖後按〔下一步〕即可。

15


為防止機器人惡意灌水,推推王也設有人類檢查機制,照驗證碼輸入四位數字,再按下〔發表〕,就完成新文章推薦的作業,別的網友也可以看到你推薦的好文了!

Note: 你也可以推薦自己寫的好文,透過推推王和大家一同分享;不過請不要推廣告文,不然別的網友不但不會推薦,你還可能被砍帳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