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多數網站服務一樣,沒在funP註冊的話,你還是可以享用基本的funP服務,但一些funP的進階功能諸如推薦好文、參與討論,使用部落格工具,甚至是賺取紅利點數換獎品等特權,就只有註冊會員才能享受了。好在funP的註冊很簡單,不用什麼個人資料就可以享受funP的各種會員專屬功能了。
申請成為funP會員
1.

在funP的任何頁面右上角,按一下「註冊」,就可以申請成為funP會員。


2.

接著照註冊網頁上的指示輸入註冊資料,再按〔下一步〕。

3.

這樣就完成註冊的第一個動作了。接著開啟你的信箱,看看有沒有收到funP寄來的註冊信。

4.

收到註冊信的話,按一下中間的帳號啟動連結。

5.

接著又會進入推推王的註冊畫面,這時你的新帳號已經啟用了,按一下「這裡」即可進入推推王網頁。

6.

回到推推王後,在右上角的「登入」上按一下。

7.

接著會出現登入小視窗,輸入新註冊的帳號和密碼,再按下〔登入〕即可。

8.

登入成功後,在網頁上方會出現你的帳號名稱,這樣就成功登入funP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